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3-2-21 09:22

漂亮的雪景。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21 12: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0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瑞雪兆丰年,拍的很漂亮!

谢谢老师夸奖!见笑了!{:soso_e113:}{:soso_e18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21 12:14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3-2-21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雪景。

谢谢老师的夸奖!{:soso_e113:}{:soso_e183:}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21 13:13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21 13:18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21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好!{:soso_e183:}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2-21 13:55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1_43:}:liaobuq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21 15:5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2-2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及时拍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不要见笑奥!{:soso_e120:}{:soso_e18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