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雪景。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0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瑞雪兆丰年,拍的很漂亮!
谢谢老师夸奖!见笑了!{:soso_e113:}{:soso_e183:}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3-2-21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雪景。
谢谢老师的夸奖!{:soso_e113:}{:soso_e183:}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guzhang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21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好!{:soso_e18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1_43:}: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2-2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及时拍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不要见笑奥!{:soso_e120:}{: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