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场雪
瑞雪兆丰年 本帖最后由 南京皖灵奇石馆 于 2013-2-19 10:18 编辑早上起来,推开店门往外一看,哇‘好大的一场雪’足有一尺厚,这样大的雪在南京近年来很少见,愿:国泰民安,瑞雪兆丰年。{:soso_e183:}
:guzhang我本想出去拍的,老师也拍啦!{:1_36:} 欣赏:liaobuqi: 春节激情将退,生活回到原位, 过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 自己身体宝贵,开始清理肠胃, 白天多喝开水,晚上早点去睡!:kafei{:1_14:}:ok:guzhang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3-2-19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本想出去拍的,老师也拍啦!
老师也够快的{:soso_e113:}昨天没有回家住在店里,今个起个大早,一看这么大的雪,即兴拍了几张,瑞雪兆丰年奥!{:soso_e183:}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2-19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瑞雪兆丰年!{:soso_e183:}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2-19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节激情将退,生活回到原位, 过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 自己身体宝贵,开始清理肠胃, 白天多喝开水, ...
多谢老师 有情提醒,瑞雪兆丰年奥!{:soso_e113:}{:soso_e183:} 瑞雪兆丰年,财源滚滚来{:1_17:}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3-2-19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瑞雪兆丰年,财源滚滚来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瑞雪兆丰年,天天好心情!{:soso_e18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9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瑞雪兆丰年,天天好心情!
{:soso_e181:}{:soso_e160:}
不是北国风光而是南国风光:ok漂亮的雪景!: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9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北国风光而是南国风光漂亮的雪景!
谢谢老师 赏贴欣赏支持!瑞雪兆丰年!{:soso_e113:}{:soso_e183:} 分外妖娆!:ok:liaobuq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9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外妖娆!
谢谢老师 再次欣赏!{: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