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云南十八怪 于 2013-1-23 16:31 编辑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1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弥陀佛!上帝会惩罚你的。
知了老师你好!说话还是讲究“和谐”大家都是石友不能用诅咒及这样的水平等语言来伤害《天下》这个爱石者的乐园。
先消消气好吗?{:soso_e160:}老师参赛的“禅石”也就是老师的头像石在这次参赛中编号为001.我个人作为这次活动组委会邀请的评委从水洗,形状(头出得好),质地,韵味几方面我也很看好(弱点是身体部分饱满度不够)推荐的时候我本人是投了一票的(从老师的态度表现来看老师也是一个真正的爱石之人!按道理喜欢“禅石”的人境界应该很高最终达到人石和一。玩石有三种释,道,儒。老师这方石头玩的是释(佛)佛教最高境界是“无欲”茶禅一味啊)。{:soso_e183:}
既然是比赛就有游戏规则:通过多名评委投票得出的结果老师应该接受这个事实不必想不开。玩嘛开心就好!。{: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燕山飞雪 于 2013-1-23 16:48 编辑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弥陀佛!你也将受到上帝的惩罚。
嘿,大家看看,好像不太正常。宽恕我的发言刺激了老师,抱歉。{:soso_e183:}{:soso_e183:}
本帖最后由 知了 于 2013-1-23 17:11 编辑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3-1-23 16:23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了老师你好!说话还是讲究和谐大家都是石友不能用诅咒及这样的水平等语言来伤害《天下》这个爱石者 ...
谁戏言禅石,就是对佛主的不恭不敬,理当受罚,与伤害无关。
又不是为得此奖而玩石,那有想不开的道理,我难道会拿别人的错误来跟自己过意不去?!我想不开,还会说那么多?
谢谢18怪!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一点人生攻击的意思,只对事不对人。有不妥之处请海涵! 扪心自问一下,楼主是 ...
首先感谢老师对活动的参与和支持,老师之前的言论确实有一点过激,但我相信这正是因为老师是出于对大赛活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赛的水平能够提高。但交流需要有一个平和的氛围,老师之前把20位评委的水平和责任心说的一无是处,是不妥的。20位评委的水平和人品在奇石界都是有一定声望的,一棍子都打死,这是不合适的,在日常生活中对朋友、对同事都如此的话,别人会怎么评价。希望老师在今后的交流中能够注意一下,既然老师的目的和出发点都是好的,是想促进论坛的发展,改进大赛的赛制趋于更加合理,使用建设性的语言更容易别别人接受。
在此我先代表网站表一个态,论坛的大赛赛制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一直在活动开展中改进,我们会一直虚心听取广大会员们的可行性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批评。例如上次象形石大赛,就有老师提议,水冲石成形不易,与灵璧石等参在一块评选不公平,于是接着网站就举办了一期水冲石象形石大赛;又如,本次水冲石大赛原本设计投稿期为20天,燕山飞雪老师建议为增加对水石的宣传,建议延长投稿期,网站认为合理,于是延长至31天,这说明网站在广开言路这方面是开放的,是虚心的。
关于大赛赛事今后如何改进的看法,我也在思考,我会专门写一个看法发表在啥不是老师的帖子里,但要等一等,我想再多看看别的老师怎么说,还有哪些好的建议。
另外,关于标准在此我简单说两句,标准可分为客观标准和主观标准,对于客观标准的执行是很简单的,比如苹果的分级是按尺寸的,量一下尺寸就分出某一个苹果是一等品还是二等品,任何人来量结果都是确定的。但主观标准不是这样,不可能出现可实施的量化标准,例如美食大赛,尽管依据色、香、味等几个方面指定的标准,但这些标准是不能依靠仪器测量的,具体到这些标准的打分,还是要依靠评委们的主观感受,觉得那一个菜好看,就多打几分,觉得哪一个口味好一些,也多打几分,任何人去做评委,也都只能如此打分,如果一个评委硬要给一个自己认为不好吃的菜打分,这里面肯定就不正常了。
很不幸,奇石的评判目前就只有主观标准,我们的评委只能对这些主观标准依据个人感觉打分,谁来做评委也都只能如此,出现意见的分歧应该是很正常的。
国际上经常会举办各种选美大赛,他们选出来的美女不可能所有人都认为是美女,如果硬要要求所选出来的美女是所有人都一致公认的,那这种活动就没有办法举办了。三围、身高可以有量化的标准,但脸蛋的漂亮程度和个人魅力如何量化?
我并不是说奇石大赛的标准就没有改进的可能和余地了,但这个改进需要包括你我在内的广大石友共同来探讨改进,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啥不是老师的帖子就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讨,希望知了老师也能积极的参与进来,如果通过这一事件我们能取得一个尽可能客观的水冲象形石评判标准,实乃石界一大幸事。{:soso_e181:}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3-1-23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大家看看,好像不太正常。宽恕我的发言刺激了老师,抱歉。
这与我无关,你各人到佛面前切忏悔。阿弥陀佛!
:guzhang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四分之一的评委弃权,我不问原因.你认为大赛很正常,很圆满吗?没你的责任了?你认为结果出来了,就听不得 ...
真品一族大人,先消消火气好吗?
你骂我我感觉很冤,在这次活动中进入候选的奇石中,其他的石头都是符合入选条件的,只有你的“东方母亲”是不符合条件的,因为大赛要求一楼一石,同一石个角度照片必须在同一楼,可你的分在3个楼层里。按规则这属于无效稿件,但是我感觉你的石头有获奖的可能,所以给你把3张图片放在一层里,给你审核通过了,并且也投了你一票,但可惜总的支持度不够没有入选。对于你那块石头,建议你改个名字,从石头上实在看不出怎么像“东方母亲”,我个人感觉像一个旧社会穿旧棉袍的小男孩。老也可以征求一下别人的意见,如果认为我说的没道理就当我没说,因为对同一件奇石欣赏时是有个体差异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
对于老师的说法,我也要“指责”两句:
1、四分之一的评委弃权,可定是各有各的原因,有一位老师的父亲刚刚病故,正在处理丧事,有一位老师正在外地出差……再说了,天下奇石网并不是一个集团公司,上下级之间不可能形成命令与被命令的关系,评委投票完全是自主的,我没有任何权力要求谁一定要投票,把这个罪名加在我身上合适吗?
2、大赛圆满不圆满我说了不算,同样,你说了也不算{:soso_e120:}
3、举办本次活动花费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完全是义务的,在活动中我没有任何的回报与好处,只是在力所能及的尽职尽责,老师你凭什么来“指责”我啊?感觉大赛活动看的的还有不足,请提出好的建议,自己没出啥力只是一味的指责人、挖苦人,有意义吗?
4、看看你下面说的一些话,怎么感觉20十个评委加在一起,都没有你懂得多,是不是有点狂妄呀?这些评委可是在石界中公认的有一定鉴赏水平和道德水平的
“你们是在评谁的石头光亮吗?还说国家有标准呢,你评委都知道这个标准吗?懂这个标准吗?我看了部分评委的一些见解,他们那懂这个标准,那又是谁的错呢。你不需要反思吗?这是恶言吗,是你的好话听太多了。”
好了,不多说了,本贴中学一学真品一族老师的语风,如有得罪,我先道歉了{:soso_e113:}
我感觉互相贬低吵架,像是在骂街,实在是不合适的,我看到老师已经在参与啥不是老师的讨论帖,希望老师继续深入参与讨论,以帮助论坛把工作做得更好。{:soso_e181:}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弥陀佛!上帝会惩罚你的。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soso_e181:}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2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老师能以平常心看待作品落选,对于同一件奇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别人眼里的获奖作品在 ...
衷恳之言,望石友予以理解!
建议资深的老师及时的对毎块获奖的奇石作品讲解一下,让我们知道它好在哪里有那些不太如意的地方。使我们这些石友在每参加完一次活动之后都有所收获和提高。
至于知了老师请来西方的上帝来惩治不敬佛的东方人也符合当今世界发展潮流,世界奔着一体化方向走很多认知也不分彼此。但愿大家赏石的初衷也都一样不分彼此,都是为了赏石文化的发展与赏识水准的提高。{:soso_e113:}:kafei
主编大人,首先说明我一直没有骂你,也一句没有骂你,是指责你,责问你,因为你是主管,你应该理解我的意思。其次这个作品我本来不参赛,只上传一张图供石友看看的,是你说了组合石也可参赛的,然后才上传三张图,现在怎能说无效稿呢。可以看原来贴子。第三对老师的点评表示感谢,但总“有题”吧,总知道是个人头吧。第四,大家都是奇石爱好者,能胜任评委很光荣,只是各人有各原因很理解,可能日子忘了,因为你改了好几次日程,但只要你督促一下,好几天时间抽空加个班我想总挤得出的。而且一定会的,那你督促了吗?命令这个词听了很别扭。最后只于评委怎样懂标准在本贴前面自己去看吧。他们是怎么说的。对无题的作品,不是评光亮那评什么主题呢?请在石界中公认的有一定鉴赏水平的给我们点评一下吧。洗耳了。并没有骂哦。没有工资就不能指责,意味着没有指责就可以乱来,不是说你哦。推理说。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19:31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编大人,首先说明我一直没有骂你,也一句没有骂你,是指责你,责问你,因为你是主管,你应该理解我的意思 ...
1、请老师看一下大赛规则,必须一石一楼,一石数楼无效,你把一块石头分在3层楼里面,怎么不是无效贴?
2、你是怎么知道我没有催促评委投票的?还这么肯定?你这样凭空想象的指责你不感觉有些无理呢?
3、“无题”一石的原始投稿你看过了吗?如果你看过了还看不懂再来问我好吗?不看原始稿件的全部图片,仅凭一张图片来说话,是不是断章取义呢?
4、你一再说是我“主编大人”选定的“无题”得奖,又是谁告诉你的呢?实话告诉你“无题”我并没有投票,但是我会尊重集体评选的结果,这一点你不信,可以私下请监委会的老师去核实我的投票。不是你想的,现在这个结果是评委们一致通过的,而是大家各投各的票,最后统计每块石头所得的总票数,从而排出名次。金奖第一名得票数是11票,也并没有得到全票。
5、你所说的“没有工资就不能指责,意味着没有指责就可以乱来”,你说不是说我,那你是在说谁呢?这句话已经是在侮辱人了,已经触犯了论坛守则。
6、最后想问一下,是谁给你的权力动不动就去指责别人?你在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为人吗?对于你周围的朋友、同事动不动就去指责人家?从来都不懂得去尊重别人?
没有兴趣在和老师进行“骂街”式的讨论,到此本人打住,是白的也不怕别人抹黑,故不再回复,请老师好自为之,注意回帖用语,不要再次触犯论坛守则。
崔洪涛 老师:他们的:衷恳之言,望石友予以理解!这是衷恳之言吗?“怎么感觉20十个评委加在一起,都没有你懂得多,是不是有点狂妄呀?”我的话他叫骂,他的话好象要教 训人了。另外 你想想,我不叫你评,会为难你,“无题‘对象形石来说指什么呀,不是评委各是凭空想象的吗,我只知道石是光亮的,有目共睹,其他只有他知,天知。这些评委可是在石界中公认的有一定鉴赏水平和道德水平的。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3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不明真相,跟着别人起哄,戏言佛主,你说该罚不该罚?
我还是看好我的《紫皮茄子》
我可不是“老婆人家的好,孩子自家的好”的那种人
我就认准一个理儿:民以食为天!{:soso_e113:}
其实我很看好的还是紫薇老师的那《寿龟纳祥》。那老龟,那福相,那眼瞪的,那真的是神啊!{: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