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07:32

得奖有那么重要吗?我是在谈评奖中的不足之处,那才是重要的。他关系到鉴赏奇石的具体行为的引道方向,不能乱了。依主编的观点那评上无题的象形石是对的,主编很认可。这才是可怕的。你们是在评谁的石头光亮吗?还说国家有标准呢,你评委都知道这个标准吗?懂这个标准吗?我看了部分评委的一些见解,他们那懂这个标准,那又是谁的错呢。你不需要反思吗?这是恶言吗,是你的好话听太多了。

武陵石屋 发表于 2013-1-23 10:32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0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得奖有那么重要吗?我是在谈评奖中的不足之处,那才是重要的。他关系到鉴赏奇石的具体行为的引道方向,不能 ...

说别人一套一套的,我看了老师发上的石头,好像水平一般般哦。借用老师一句话:得奖有那么重要吗?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3:02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2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老师的说法说法标准怎么定?依据长度?依据重量?用尺子量?上天平称?
奇石的评判没有可依据的客观标 ...

   “依据长度?依据重量?用尺子量?上天平称?”
      这种话居然出自楼主之口,此乃天下奇石的一大悲哀!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3:29

本帖最后由 知了 于 2013-1-23 13:31 编辑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2 22:5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制定大赛评定标准,按老师的说法我们虚拟定一下:
1、根据水石的水冲的难易程度。难易程度怎么客观确 ...

   
      什么是奇石?奇石形成的难易程度,稀有程度,其象征什么,寓意什么,是否是人们和社会所崇尚的,积极向上的真善美,而非颓废、丑恶,这些要大家来教楼主吗?      具有文化社会效益,是楼主所说用钱来衡量的吗?此乃天下奇石的又一大悲哀!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3 14:17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是奇石?奇石形成的难易程度,稀有程度,其象征什么,寓意什么,是否是人们和社会所崇 ...

      既然老师对别人的评选结果不满意,那就请老师也学学啥不是、路边草等老师,也拿出一套可操作的、有客观评分标准的、无需评委主观评价的评选标准来,不要只是搞一些笼统的、只能还是靠个人主观评定的模糊标准,难易程度、稀有程度、寓意什么等等如何确定一个标准,任何人依据这个标准都可以打出同一个分数,这个可能吗?一方面不停的指责别人,一方面又什么都拿不出来,如果只是一味的在此吵架,本人没有兴趣继续回复。提醒一下,人身攻击是违反论坛守则的,可以参看论坛守则。
      每次举办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的老师都会付出大量的劳动,这都是利用自己的时间义务开展的,无任何回报。对于老师们的无偿劳动应该给与一个最起码的尊重。众口难调,一人难趁百人意,有不满、有意见是正常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客观的、理性的提出自己的看法,以帮助论坛工作的改进,奇石大赛每年又要举办多次,大赛举办的频度和细度都可能会增加,所以不要只是盯着一次大赛的结果看,随着越来越多热心会员的支持,大赛赛制肯定也会谨慎的做出相应的调整,以及一些尝试。对于热心会员所提可行性的建议,建设性的批评,我们都是会表示感谢的,并会积极研究吸收借鉴,对于没有底线的只是为攻击而攻击以发泄不满的评论,只能是做一下适当回应,因为这样的事对于网站的发展没有任何意义的。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4:33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据长度?依据重量?用尺子量?上天平称?”
      这种话居然出自楼主之口,此乃天下奇石的一大 ...

因为这个帖子专门去看了你投的石头,本以为老师的水平是很高的,很一般般的一群和尚头,真不明白这些东东有啥意思,奉劝老师还是消停消停吧,估计很多老师都会和我一样去看了你的和尚头,估计现在都不知在哪里躲着捂嘴笑呢{:soso_e120:}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0

本帖最后由 知了 于 2013-1-23 15:23 编辑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23 14:1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老师对别人的评选结果不满意,那就请老师也学学啥不是、路边草等老师,也拿出一套可操作的、有 ...



      没有一点人生攻击的意思,只对事不对人。有不妥之处请海涵!      扪心自问一下,楼主是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想必搞个活动,自己出个主意,给每个评委说一下,便发布活动消息,根本就没有一个相应的评判标准作为参考,全凭评委个人主观意见,这样的活动能没有不同意见吗?今天如果没有,也不代表以后没有,我没有,也不代表别人没有,现在有了或许还是好事,有利于辨明是非,促进奇石事业和奇石文化的发展,不知这点楼主能否赞同?!       本人楼上所说都应该是评判一方奇石的可参考标准的一个重要方面,缺了这些,奇石就只有价值,就无所谓文化,就无所谓提高石民的审美情趣,给石民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力量,其结果只会让人玩石丧志。       高品味老师说得好:“评判一方奇石具象,还得看象什么!”这点想必大家都非常明白,撇开这一点真就缺乏令人信服的评判结果。       得不得将都是次要的,没得,说的话可能有些偏激,言重。得了,我还是要说出自己的看法,因为我的藏石并不是为得这个奖而藏。只有大家的奇石鉴赏水平提高了,那才是真正的提高,才是推动天下奇石发展和进步的动力和基础。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1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这个帖子专门去看了你投的石头,本以为老师的水平是很高的,很一般般的一群和尚头,真不明白这些东东 ...

阿弥陀佛!上帝会惩罚你的。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3-1-23 15:29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这个帖子专门去看了你投的石头,本以为老师的水平是很高的,很一般般的一群和尚头,真不明白这些东东 ...

与老师有同感。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36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3-1-23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与老师有同感。

阿弥陀佛!你也将受到上帝的惩罚。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15:48

主编老师,我有恶言相向吗?恶言与质问我还搞不懂呢?
如果质问没资格的话,那请把我的发贴权收了.一切清净.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6:00

本帖最后由 虢皇 于 2013-1-23 16:01 编辑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5:21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弥陀佛!上帝会惩罚你的。

别人说你的石头不好,你就请来阿弥陀佛和上帝一起来惩罚别人,那你说别人的石头不好,是不是别人也要请玉皇大帝来惩罚你?阿弥陀佛和上帝可能是你家亲戚,别人请不动{:soso_e120:}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6:02

武陵石屋 发表于 2013-1-23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别人一套一套的,我看了老师发上的石头,好像水平一般般哦。借用老师一句话:得奖有那么重要吗?

深有同感

知了 发表于 2013-1-23 16:06

虢皇 发表于 2013-1-23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人说你的石头不好,你就请来阿弥陀佛和上帝一起来惩罚别人,那你说别人的石头不好,是不是别人也要请 ...

你可以贫穷,但不可以无知。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3 16:16

四分之一的评委弃权,我不问原因.你认为大赛很正常,很圆满吗?没你的责任了?你认为结果出来了,就听不得半句指责了吗.我的主编大人.虚心点吧.你这样的安排在现实大赛中(不在虚似中)就要下岗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12天下奇石网水石类象形石大赛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