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2 09:03

老师,造假有这必要吗?又不是凭图片交易,得奖又没有奖金,你说呢.价高一定看实物交易的.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1-24 10:43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2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能谈谈庸石吗?洗耳。

通俗一点的说.没有观赏价值的石头'' 庸石 ''个人认为用来观赏碍眼.收藏占地方。{:soso_e18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1-24 10:46

好贴,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对奇石评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