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石网's Archiver
论 坛
›
石界万象
› 谈对奇石评价的认识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2 09:03
老师,造假有这必要吗?又不是凭图片交易,得奖又没有奖金,你说呢.价高一定看实物交易的.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1-24 10:43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2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能谈谈庸石吗?洗耳。
通俗一点的说.没有观赏价值的石头'' 庸石 ''个人认为用来观赏碍眼.收藏占地方。{:soso_e18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1-24 10:46
好贴,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对奇石评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