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蛇来了,祝大家蛇年好运!!!
谢谢老师跟石支持,欣赏{:soso_e179:}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1-3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鉴赏,支持{:soso_e160:}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1-30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鉴赏支持{:soso_e160:}
蛇王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3-2-1 11:42 编辑蛇年上一个
:liaobuqi: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2-1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跟石助兴,这蛇动感十足,漂亮{:soso_e179:}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2-1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一对蛇头,很有韵味,谢谢老师跟帖支持{:soso_e160:} 天海空 发表于 2013-2-1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蛇年上一个
看这血盆大口的确是蛇王,谢谢老师跟帖支持{:soso_e160:}
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贴{:soso_e160:}
{:soso_e183:}祝;老师本命年红红火火.事事如意吉祥!
{:soso_e110:}既爱又怕蛇.遇上拉近镜头闭上眼睛咔嚓一下.幸好沒删除跟帖''顶''{:soso_e12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1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本命年红红火火.事事如意吉祥!
非常感谢老师,也祝老师新年好石运{:soso_e160:}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1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爱又怕蛇.遇上拉近镜头闭上眼睛咔嚓一下.幸好沒删除跟帖''顶''
...
看这照片下了我一跳,呵呵
这是刚吃饱的吧,看颜色肯定还有毒{:soso_e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