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到了,欢迎收养蛇的老师,发来欣赏——蛇石大集结
正好今年本命年,希望养蛇的老师发来欣赏。一楼真蛇镇楼,呵呵 先扔块砖头,戈壁小玛瑙蛇,呵呵 1最好。味道不错{:1_7:} 本帖最后由 彭城石道馆 于 2012-12-28 23:33 编辑
圆明园十二生肖——蛇
1味美 跟一个,本命年快乐, 这个可算么? :liaobuqi: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顶贴欣赏。:guzhang{:1_38:} 三两不过岗 发表于 2012-12-27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最好。味道不错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1:} 彭城石道馆 发表于 2012-12-27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圆明园十二生肖——蛇
非常形象的蛇首石{:soso_e179:}欣赏。
谢谢老师跟石支持{: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7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味美
谢谢老师鉴赏{:soso_e160:} 桃城石客 发表于 2012-12-27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一个,本命年快乐,
非常感谢孙老兄跟石助兴,很有动感的戈壁蛇。{: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