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27 22:07

蛇年到了,欢迎收养蛇的老师,发来欣赏——蛇石大集结

正好今年本命年,希望养蛇的老师发来欣赏。
一楼真蛇镇楼,呵呵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27 22:10

先扔块砖头,戈壁小玛瑙蛇,呵呵

三两不过岗 发表于 2012-12-27 22:39

1最好。味道不错{:1_7:}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2-12-27 23:00

本帖最后由 彭城石道馆 于 2012-12-28 23:33 编辑

圆明园十二生肖——蛇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7 23:05

1味美

桃城石客 发表于 2012-12-27 23:38

跟一个,本命年快乐,

桃城石客 发表于 2012-12-27 23:50

这个可算么?

一品石韵 发表于 2012-12-28 00:21

一品石韵 发表于 2012-12-28 00:2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28 12:12

:liaobuqi: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2-28 23:16

顶贴欣赏。:guzhang{:1_38:}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4 15:00

三两不过岗 发表于 2012-12-27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最好。味道不错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4 15:02

彭城石道馆 发表于 2012-12-27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圆明园十二生肖——蛇

非常形象的蛇首石{:soso_e179:}欣赏。
谢谢老师跟石支持{:soso_e16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4 15:0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7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味美

谢谢老师鉴赏{:soso_e16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4 15:04

桃城石客 发表于 2012-12-27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一个,本命年快乐,

非常感谢孙老兄跟石助兴,很有动感的戈壁蛇。{:soso_e179:}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蛇年到了,欢迎收养蛇的老师,发来欣赏——蛇石大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