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头故乡农户家院子的小狗,带着忧郁的眼神,你们来干什么啊?给点吃的行不?
在石头故乡农户家院子的小狗,带着忧郁的眼神,你们来干什么啊?给点吃的行不? 顶贴欣赏。 :liaobuqi: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12-17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顶贴欣赏。
{:soso_e113:}{:soso_e181:}理解万岁!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7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06:}没有带食物给小狗。 :kafei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7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带食物给小狗。
~非常漂亮的狗狗,讨人喜欢。{:soso_e177:}送给小狗吧~{:soso_e11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17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狗狗,讨人喜欢。送给小狗吧~
{:soso_e179:}{:soso_e183:}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2-12-17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soso_e160:} 神犬--拉西{:1_36:} 有爱心,非常可爱的小狗。 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12-17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神犬--拉西
{:soso_e132:}拉西何意啊?是藏名还是拉稀的谐音啊?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7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拉西何意啊?是藏名还是拉稀的谐音啊?
呵呵,借用周星驰 (算死草)里的台词。{:soso_e113:} 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12-17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借用周星驰 (算死草)里的台词。
{:soso_e120:}你高人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