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12-17 14:43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7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高人啊!

原文:拉西好,好拉西,中国出了条神犬--叫拉西。呵呵。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7 16:01

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12-1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文:拉西好,好拉西,中国出了条神犬--叫拉西。呵呵。

对胖子比较实用!{:soso_e120:}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2-17 19:02

有点藏獒的意思啊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12-17 19:24

:kafei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2-18 08:38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2-17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藏獒的意思啊

{:soso_e121:}{:soso_e179:}眼神好!

善游者 发表于 2013-6-11 17:01

非常可爱的小狗。: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6-11 22:01

在思索着如何专心护院吧{:soso__17399279712352231896_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石头故乡农户家院子的小狗,带着忧郁的眼神,你们来干什么啊?给点吃的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