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矿长又得不少好东东吧?
大姐你好啊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2-11-14 08:24 编辑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0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姐你好啊
老乡好!{:soso_e181:}{:soso_e160:}请问你们那里现在的气温是零下多少了啊?老乡你知道长白山现在的气温是多少吗?是不是零下20多度了啊?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乡好!请问你们那里现在的气温是零下多少了啊?老乡你知道长白山现在的 ...
温度不很低零下7度左右,雪处在半融化状态,估计过几天就会降温。长白山的温度比我们这儿高。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11-13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首赏。
谢谢首赏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1-1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真情报道,学习、过瘾,玉米棒子真大呀!
咱们都一样玩石的快乐时刻伴随大家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1-13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
谢谢支持
老石 发表于 2012-11-13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还是赏
愿我的快乐带给大家。祝愿幸福快乐永远陪伴你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1-13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在其中。
哈哈,感谢你长久的支持和关注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度不很低零下7度左右,雪处在半融化状态,估计过几天就会降温。长白山的温度比我们这儿高。
谢谢!{:soso_e183:}
谢谢楼主,分享快乐!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11-14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快乐!
继续沉醉在石头的世界吧
快乐玩石,乐在其中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1-14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玩石,乐在其中
大哥的头像是在弹琴吧。多才多艺啊。谢谢你关注我的帖子
羨幕中.....{:soso_e18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4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羨幕中.....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