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0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矿长又得不少好东东吧?

大姐你好啊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23

本帖最后由 乌拉特奇石 于 2012-11-14 08:24 编辑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0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姐你好啊

老乡好!{:soso_e181:}{:soso_e160:}请问你们那里现在的气温是零下多少了啊?老乡你知道长白山现在的气温是多少吗?是不是零下20多度了啊?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7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乡好!请问你们那里现在的气温是零下多少了啊?老乡你知道长白山现在的 ...

温度不很低零下7度左右,雪处在半融化状态,估计过几天就会降温。长白山的温度比我们这儿高。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8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11-13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首赏。

谢谢首赏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30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1-13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真情报道,学习、过瘾,玉米棒子真大呀!

咱们都一样玩石的快乐时刻伴随大家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30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1-13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

谢谢支持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32

老石 发表于 2012-11-13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还是赏

愿我的快乐带给大家。祝愿幸福快乐永远陪伴你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3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1-13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在其中。

哈哈,感谢你长久的支持和关注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57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度不很低零下7度左右,雪处在半融化状态,估计过几天就会降温。长白山的温度比我们这儿高。

谢谢!{:soso_e183:}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11-14 10:11

谢谢楼主,分享快乐!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10:15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11-14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快乐!

继续沉醉在石头的世界吧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1-14 10:20

快乐玩石,乐在其中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11:27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1-14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玩石,乐在其中

大哥的头像是在弹琴吧。多才多艺啊。谢谢你关注我的帖子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4 20:50

羨幕中.....{:soso_e182:}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5 08:00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4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羨幕中.....

谢谢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矿长】这次进山寻石回程遇暴雪。归程突遇暴雪。第二页有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