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13 19:14

本帖最后由 揽石有道 于 2012-11-13 19:45 编辑

谢谢矿长分享 喜欢这种寻石的感觉{:soso_e182:}

毛毛 发表于 2012-11-13 21:10

快乐寻石,凯旋而归。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1-13 21:13

厉害!肯定整到不少好东西。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11-13 21:40

玛瑙玉米双丰收。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11-13 23:12

好乐:liaobuqi:{:1_38:}

神仙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12-11-13 23:3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07

这家比较富裕,袋子里是收获一部分黄豆。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08

买完这哥们的玛瑙后,就随口夸他家的大蒜好结果就送我一大串。把我弄得不好意思了。山村人的实在是美德。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0

更壮观的玉米收获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2

这俩肥猪是笨养的,人家留着自己过年杀了吃的,想想就能馋死{:soso_e120:}。估计我元旦后再来就能赶上这喷香的美味。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4

又去了另一处玛瑙点,在深山里,那里就几户人家。道路不太好走换了台森林防火吉普。不过收获不大。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1-14 08:14

恭喜:guzhang矿长又得不少好东东吧?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5

这个土豆挺好玩,像个老鼠,哈哈,大家说要是玛瑙就好了。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6

最后的收获:弄几个樱木树墩回去打磨后当凳子。

矿长 发表于 2012-11-14 08:19

归程突遇暴雪,不过没事安全到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矿长】这次进山寻石回程遇暴雪。归程突遇暴雪。第二页有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