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俺刚满十八
那年俺刚满18,哥说带俺出去耍。
俺不去,
他就拉,
还说村南河里有鱼虾。
俺心动,
也没想啥,
跟着阿哥出了家。{:1_28:}
水儿唱,
风儿刮,
秋天的南河真潇洒。
“看上游,有大鱼”,
哥哥喊着就下水抓。
俺一惊,
也一吓,
顺着河沿往下滑。
一眨眼,
俺突然落到了水底下。
俺阿哥,挺峭拔,
抱起俺往岸上爬。{:1_7:}
沙滩上,大树下,
哥哥给俺浑身擦。
哥哥看俺有些冷,
身子往俺身上趴。
俺脸红,
羞嗒嗒,
心也想,不是这样也没办法。
俺感觉:
哥哥两手特别大;
俺感觉:
哥哥身上热剌剌;
俺感觉:
俺下身突然多了个小瓜瓜。
哎呀呀,
俺真不知道哥哥在做啥{:1_8:}
寒风起,见雪花,
俺的肚儿渐渐大。
娘问俺:“怎么啦?”
俺就呆,不说话。
娘就惊,也害怕,
请个神医把脉把。
神医神,笑哈哈,
说起话来声老大:
“有喜啦,有喜啦,
姑娘这是有喜啦!”
娘就疯,
破口骂:
“痴闺女,你太傻,
你蒙在鼓里遭人耍!
你快去找,
你那阿哥死哪啦。“
俺也慌,也就怕,
两行泪水哗哗下。
娘不依,
还是骂:
”你明天赶快就出嫁!"{:1_4:}
就这样,
俺匆匆忙忙出了嫁。
那一年,
俺刚18,
那年俺刚满18。{:1_12:}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11/05/1024018ok8zrceecjvkjij.jpg 好文采好石{:1_4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13:}喜欢 独孤浪子 发表于 2012-11-5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采好石
文采一般般,石头也是打磨石。不过还是挺喜欢{:soso_e11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5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有些精(因为太短)
没有彩(都是黑白的)
算不上十分(您就给打5折吧)
顶贴支持就很感谢!{:soso_e113:}{:soso_e181:}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79:}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5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
请问,您喜欢那些文字,还是喜欢那石头,还是喜欢那石头上的女孩?{:soso_e113:}{:soso_e181:} 都喜欢{:soso_e160:}{:soso_e181:} 浅底色深纹样,构图合理不乱,喜欢{:1_17:} :liaobuqi:好文章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5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浅底色深纹样,构图合理不乱,喜欢
老师主要收藏灵璧,吕梁。有些石头很不错的。灵璧吕梁我也很喜欢。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1-5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章
您过奖!胡编乱造,玩玩而已{:soso_e181:} {:1_3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