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1-5 20:56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1-5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过奖!胡编乱造,玩玩而已

{:soso_e181:}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6 00:24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1-5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主要收藏灵璧,吕梁。有些石头很不错的。灵璧吕梁我也很喜欢。

看我的绘画吗?{:soso_e181:}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1-6 07:47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6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我的绘画吗?

看石头的时候一并看了。很喜欢这类风格的绘画,这可能与自己的年龄和生活阅历有关吧!
冒昧地问一下:“这是老师收藏的绘画还是老师绘的画?”{:soso_e183:}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6 13:47

我画的。{:soso_e181:}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1-9 16:16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11-6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画的。

老师的画很能让人动感情。真的很不错。{:soso_e183:}

路边草 发表于 2013-1-5 11:13

{:soso_e11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那年俺刚满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