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 发表于 2012-10-5 16:05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

陶蜡石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0-5 16:23

好手艺{:soso_e179:}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10-5 16:47

好:ok:liaobuq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5 16:57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5 17:3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柳石苑 发表于 2012-10-5 17:35

很不简单!:liaobuqi: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2-10-5 17:44

没想到,一直在欣赏,和去年相比现在已经是专业水平了!:liaobuqi:

半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5 18:03

: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5 20:58

佩服: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10-5 21:43

欣赏学习!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5 22:0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无痕兄 发表于 2012-10-6 10:55

厉害!:liaobuqi::guzhang{:1_38:}

土人寻石 发表于 2012-10-6 14:19

不错,陶蜡石是什么石头?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10-6 20:25

好精彩!:guzha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0-6 20:37

他笑的真开心: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