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
发表于 2012-10-5 16:05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
陶蜡石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0-5 16:23
好手艺{:soso_e179:}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10-5 16:47
好:ok:liaobuq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5 16:57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5 17:3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柳石苑
发表于 2012-10-5 17:35
很不简单!:liaobuqi: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2-10-5 17:44
没想到,一直在欣赏,和去年相比现在已经是专业水平了!:liaobuqi:
半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5 18:03
: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5 20:58
佩服: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10-5 21:43
欣赏学习!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5 22:0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无痕兄
发表于 2012-10-6 10:55
厉害!:liaobuqi::guzhang{:1_38:}
土人寻石
发表于 2012-10-6 14:19
不错,陶蜡石是什么石头?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10-6 20:25
好精彩!:guzha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0-6 20:37
他笑的真开心: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