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熔江 发表于 2012-10-8 11:47

{:soso_e183:}

小浩 发表于 2012-10-8 13:47

功到自然成,老师好毅力,继续坚持!:guzhang:guzhang

道恒无名 发表于 2012-10-8 13:50

一年半就有这水准,很不简单!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8 14:36

老师快成大艺术师了!:ok: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