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石网's Archiver
论 坛
›
石界万象
›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
宋熔江
发表于 2012-10-8 11:47
{:soso_e183:}
小浩
发表于 2012-10-8 13:47
功到自然成,老师好毅力,继续坚持!:guzhang:guzhang
道恒无名
发表于 2012-10-8 13:50
一年半就有这水准,很不简单!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8 14:36
老师快成大艺术师了!:ok: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学雕刻一年半了,今天发一个抛好光的大家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