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老师你拍的丶拍什么我顶什么
谢谢冬冬欣赏,支持,鼓励!{:soso_e183:}{: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8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天甚么都可以拍摄很好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7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老师秋的成果!
好的。谢谢老师鼓励,支持!{: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8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收播种也行!
好的。{:soso_e183:}{:soso_e160:} 秋的收获!:ok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9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的收获!
谢谢花香老师{: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