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8 08:38

秋天甚么都可以拍摄很好:ok:guzhang:kafe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18 12:22

只要是老师你拍的丶{:1_43:}拍什么我顶什么:ok{: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9 00:1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18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是老师你拍的丶拍什么我顶什么

谢谢冬冬欣赏,支持,鼓励!{: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9 00:1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8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天甚么都可以拍摄很好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9 00: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7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老师秋的成果!

好的。谢谢老师鼓励,支持!{: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9 00:1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8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收播种也行!

好的。{:soso_e183:}{: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9 09:35

秋的收获!: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9 18:59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9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的收获!

谢谢花香老师{: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天了,拍什么最好呢?(也来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