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拍什么最好呢?(也来个话题)
{:soso__5415028533213180627_4:}{:soso_e183:}秋天了,拍什么最好呢? 秋叶、秋水、秋云、秋果:guzhang 红叶!:ok:liaobuqi: 秋收景象!:ok:guzhang 残荷,一塘秋水,中秋佳节,秋兰飘香,秋风落叶,秋菊,秋实累累,远山红叶,都是秋的写照哦:ok:guzhang:guzhang 期待老师秋的成果!:guzhang:guzhang:liaobuqi: 可拍的东西太多了,秋天的山山水水、蓝天白云、朝霞、晚霞、秋收和硕果,草木和落叶,等等。 {:soso_e113:}石头啊!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17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秋叶、秋水、秋云、秋果
谢谢老师{:soso_e183:},学习了。{: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7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叶!
哦,对头{:soso_e183:}{:soso_e160:}谢谢花香老师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7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收景象!
很好。{:soso_e183:}谢谢老师{: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7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残荷,一塘秋水,中秋佳节,秋兰飘香,秋风落叶,秋菊,秋实累累,远山红叶,都是秋的写照哦:gu ...
哦,好建议,学习了{:soso_e183:}。谢谢老师{:soso_e181:}{:soso_e160:}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9-17 15: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啊!
哈哈,咱木想到。{:soso_e183:}谢谢老师{: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17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拍的东西太多了,秋天的山山水水、蓝天白云、朝霞、晚霞、秋收和硕果,草木和落叶,等等。
太精彩了,俺学习了。{:soso_e183:}谢谢老师{:soso_e160:}{:soso_e181:} 秋收播种也行!{:1_7:}:o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