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9-15 01:43

你今个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我现在长期在这里,老年病医院重症监护室,到时联系哈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5 13:0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9-15 0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今个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我现在长期在这里,老年病医院重症监护室,到时联系哈

老师好!谁病啦?祝生病的老师早日康复!{:soso__15464719083721803306_4:}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6 10:04

风光无限好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6 11:01

再赏美景!:ok: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6 11:2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6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光无限好

谢谢老师顶贴。{:soso_e181:}{:soso_e157:}{:soso_e16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6 11:21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6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美景!

多谢帅哥分享。{:soso_e181:}{:soso_e160:}{:soso_e142:}

行千里 发表于 2012-9-16 19:07

:guzhang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去温江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