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2 19:46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12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63:}{: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2 19:47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2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常去温江哈!

是的,今年跑了好多次。{: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2 19:49

雨蝶 发表于 2012-9-12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树北方好像没有。

北方冷,四川一年常青,谢谢美女欣赏。{:soso_e183:}{:soso_e163:}{: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2 23:35

欣赏好风光!: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13 22:50

再赏风光!:ok: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3 23:10

再欣赏:guzhang:liaobuqi:{:1_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4 13:01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9-12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风光!

谢谢妹子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4 13:0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1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风光!

谢谢公主再赏。{: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4 13:18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欣赏

谢谢老师再赏哈!{:soso_e183:}{: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4 13:40

顶贴欣赏。:liaobuq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4 14:05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14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帅哥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雅石 发表于 2012-9-14 17:58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5 00:35

雅石 发表于 2012-9-14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多谢雅石支持。{:soso_e181:}{:soso_e16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9-15 01:12

我都到这里半年多了,也没照几张照片,惭愧啊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15 01:37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9-15 0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到这里半年多了,也没照几张照片,惭愧啊

老师好!10月18日温江又要举办奇石展,老师那时还在温江吗?如果在,我打电话给老师见见面哈!{:soso_e189:}{:soso_e181:}{:soso_e14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去温江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