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7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五彩椒!
是的,很漂亮,但是好!{: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7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叫五彩椒好看从没吃过。
敢吃就是好!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7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够辣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都好吃。{:soso_e113:}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9-7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少见的辣椒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7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冬冬欣赏支持{:soso_e183:}
好看怕辣。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谢谢老师欣赏
用处多多。
我也尝尝味道!{:1_32:}{:1_32:}
欣赏!
石翔 发表于 2012-9-7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怕辣。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吃的辣椒有好处{:soso_e181:}{:soso_e160:}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8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8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尝尝味道!
吃点有好处。{: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别客气分享快乐{:1_43:}:kafei
我们这把五彩椒当观赏花卉养殖,我真不知还可食用哦!我也栽一棵又赏又吃好!:ok:guzhang
好看又好吃哈!:ok: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