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2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7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五彩椒!

是的,很漂亮,但是好!{: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2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7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也叫五彩椒好看从没吃过。

敢吃就是好!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2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7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够辣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都好吃。{:soso_e1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25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9-7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少见的辣椒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26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7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冬冬欣赏支持{:soso_e183:}

石翔 发表于 2012-9-7 19:52

好看怕辣。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9-8 07:4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谢谢老师欣赏

用处多多。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8 08:57

我也尝尝味道!{:1_32:}{:1_32:}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8 10:43

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8 10:48

石翔 发表于 2012-9-7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怕辣。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吃的辣椒有好处{:soso_e181:}{: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8 10:48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8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8 10:5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8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尝尝味道!

吃点有好处。{: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9-8 13:57

别客气分享快乐{:1_43:}: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8 15:02

我们这把五彩椒当观赏花卉养殖,我真不知还可食用哦!我也栽一棵又赏又吃好!:ok: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8 15:36

好看又好吃哈!:ok:liaobuq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既养眼又开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