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养眼又开胃
{:soso_e189:}我们叫五彩椒,漂亮但没吃过。:ok:liaobuqi: 谢谢楼主分享。 是好东西。 的确养眼:guzhang:guzhang也好吃{:1_32:} 估计够辣:guzhang:kafei 少见的辣椒:ok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soso_e179:}{:soso_e179:} 我们也叫五彩椒好看:ok从没吃过。:liaobuqi: 漂亮五彩椒!: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7 0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叫五彩椒,漂亮但没吃过。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1:}是的,我们也叫五彩辣椒{:soso_e113:}{: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9-7 0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3:}{:soso_e160:}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9-7 0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好东西。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soso_e179:}{:soso_e189:}{: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7 0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叫五彩椒,漂亮但没吃过。
泡醋,腌制,炒菜加辣椒{:soso_e179:}{:soso_e142:}{:soso_e183:}{:soso_e160:}都好吃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7 0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的确养眼也好吃
漂亮又好吃{:soso_e183:}{:soso_e160:}谢谢冬冬欣赏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