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石缘 发表于 2012-7-30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粱红了》!欣赏佳作,祝周一快乐!
谢谢鼓励{:soso_e160:}
{:soso_e182:}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7-30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呵呵,很久没见过高粱了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31 0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很久没见过高粱了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泸州到处是高粱
再欣赏: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10 0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张艺谋的“红高粱”为啥和你的不一样?
行千里 发表于 2012-8-14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张艺谋的“红高粱”为啥和你的不一样?
这是泸州本地高粱,历来烤酒专用的,的确和外地高粱不同{:soso_e181:}
泸州好地方,他们说在各条路上都能闻到酒香。
上海商店里有很多泸州酒,就是不知道哪个最正中,请教老师{:1_43:}
行千里 发表于 2012-8-14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泸州好地方,他们说在各条路上都能闻到酒香。
我也是外地来泸州收集奇石的,觉得这里酒厂里的酒很香{:soso_e112:}
行千里 发表于 2012-8-14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商店里有很多泸州酒,就是不知道哪个最正中,请教老师
这个我真不知道{:soso_e18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15 0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真不知道
谢谢老师!{:soso_e183:}
: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