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8 13:38

欣赏美景!:ok:liaobuqi: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景!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3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真真看到过高粱,看到的是脱粒后的高粱秸秆做的扫把。漂亮!

泸州产高粱,出美酒嘛{: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8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泸州老窖的原料!

是的!美酒的原料{: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4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8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4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田园风光美!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22:17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泸州产高粱,出美酒嘛

对啊,酒的故乡自然有这高粱啊,看我笨的。{:soso_e113:}

张曦 发表于 2012-7-29 10:40

{:soso_e179:}丰收在望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9 10:46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啊,酒的故乡自然有这高粱啊,看我笨的。

老师谦虚啦{:soso_e160:}今天就收割啦,是我隔壁农家种的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9 10:46

张曦 发表于 2012-7-29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在望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9 12:43

沪洲老窖香!:liaobuqi::ok

岩石 发表于 2012-7-29 13:16

丰收在望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9 14:3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9 12:43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沪洲老窖香!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关键是水好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9 14:33

岩石 发表于 2012-7-29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在望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齐石缘 发表于 2012-7-30 08:24

《高粱红了》!欣赏佳作,祝周一快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4号 参赛作品高粱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