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美景!: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景!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真真看到过高粱,看到的是脱粒后的高粱秸秆做的扫把。漂亮!
泸州产高粱,出美酒嘛{: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8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泸州老窖的原料!
是的!美酒的原料{:soso_e16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8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田园风光美!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7-28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泸州产高粱,出美酒嘛
对啊,酒的故乡自然有这高粱啊,看我笨的。{:soso_e113:}
{:soso_e179:}丰收在望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啊,酒的故乡自然有这高粱啊,看我笨的。
老师谦虚啦{:soso_e160:}今天就收割啦,是我隔壁农家种的
张曦 发表于 2012-7-29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在望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沪洲老窖香!:liaobuqi::ok
丰收在望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9 12:43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沪洲老窖香!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关键是水好
岩石 发表于 2012-7-29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在望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高粱红了》!欣赏佳作,祝周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