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哪里呀?一梯一梯的植被好整齐。
桂林龙脊大寨。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也叫赶场,不过图片上的民居很漂亮,不知道是哪里?
桂林龙胜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苗族侗族水族的居住地。。主要是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湖南的湘西广西靠近贵州一带也有类似的民居! ...
这是瑶族,居住在桂林龙胜。龙胜有侗、壮、苗、瑶、汉等民族居住。 照片选景不错,远景是茶山吧?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7-28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3:}{: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8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很美
谢谢赞美。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
{:soso_e163:}谢谢赞美。 岩石 发表于 2012-7-28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选景不错,远景是茶山吧?
谢谢欣赏,远景是梯田。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桂林龙胜
哦,漂亮的民居。冬暖夏凉。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苗族侗族水族的居住地。。主要是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湖南的湘西广西靠近贵州一带也有类似的民居! ...
好,我搜索看看各地民居各具特色。谢谢老师指点{:soso_e160:}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瑶族,居住在桂林龙胜。龙胜有侗、壮、苗、瑶、汉等民族居住。
{:soso_e183:}谢谢告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