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哪里呀?一梯一梯的植被好整齐。

桂林龙脊大寨。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4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也叫赶场,不过图片上的民居很漂亮,不知道是哪里?

桂林龙胜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8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苗族侗族水族的居住地。。主要是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湖南的湘西广西靠近贵州一带也有类似的民居! ...

这是瑶族,居住在桂林龙胜。龙胜有侗、壮、苗、瑶、汉等民族居住。

岩石 发表于 2012-7-28 15:39

照片选景不错,远景是茶山吧?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9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7-28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3:}{:soso_e181:}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4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8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很美

谢谢赞美。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4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

{:soso_e163:}谢谢赞美。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43

岩石 发表于 2012-7-28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选景不错,远景是茶山吧?

谢谢欣赏,远景是梯田。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22:20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桂林龙胜

哦,漂亮的民居。冬暖夏凉。

白云 发表于 2012-7-28 22:38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苗族侗族水族的居住地。。主要是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湖南的湘西广西靠近贵州一带也有类似的民居! ...

好,我搜索看看各地民居各具特色。谢谢老师指点{:soso_e160:}

阿郎 发表于 2012-7-28 23:06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瑶族,居住在桂林龙胜。龙胜有侗、壮、苗、瑶、汉等民族居住。

{:soso_e183:}谢谢告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赶集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