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头 发表于 2012-7-27 22:53

赶集归来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23:08

一个人赶集也挺酷的

金牛 发表于 2012-7-27 23:13

好漂亮的地方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7-27 23:14

赶圩归来啊哩哩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19

不像是赶集,像是到商店采购东西,少数民族地区的赶集是很热闹的而且不一定是星期天而是按农历的习俗赶集也可能在周一二三五都可能。。。贵州黔东南多叫赶场,意思一样!{:1_43:}: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23:21

老师:是哪里呀?一梯一梯的植被好整齐。:ok: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23:34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像是赶集,像是到商店采购东西,少数民族地区的赶集是很热闹的而且不一定是星期天而是按农历的习俗赶集也 ...

我们这里也叫赶场,不过图片上的民居很漂亮,不知道是哪里?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43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也叫赶场,不过图片上的民居很漂亮,不知道是哪里?

应该是苗族侗族水族的居住地。。主要是在贵州黔东南和黔南,湖南的湘西广西靠近贵州一带也有类似的民居!不过我们黔东南的农村基本都是这样,老师可以搜索贵州凯里西江或郎德,这两个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苗族居住地!!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7-28 00:00

{:soso_e121:}{: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8 09:45

景色很美:guzhang: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1

很美!:liaobuqi: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25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人赶集也挺酷的

谢谢欣赏!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26

金牛 发表于 2012-7-27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地方

{:soso_e163:}{:soso_e163:}谢谢赞美。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27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7-27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赶圩归来啊哩哩

这歌好听。

象头 发表于 2012-7-28 15:31

阿郎 发表于 2012-7-27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像是赶集,像是到商店采购东西,少数民族地区的赶集是很热闹的而且不一定是星期天而是按农历的习俗赶集也 ...

是的有习俗的,赶集一是看热闹,二是采购所需要的日用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赶集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