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43

盛夏好菜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7-27 13:45 编辑

   豇豆的几种吃法:
1、凉拌祘泥香油豇豆,(白味)2、凉拌麻辣豇豆,3、煮熟回锅炒,4、豇豆稀饭。最下饭的是:泡菜坛泡一天抓起用青椒加瘦肉粒炒,先把肉炒熟再和豇豆一起炒几下起锅就行。干饭、稀饭、饅头都好吃。{: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43

: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7-27 13:44 编辑

: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14:02

怎么煮都好吃。
{:soso__7931988576594459942_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4:1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煮都好吃。

我介绍的最后一种方法您们那不一定去做。因为:清淡的午餐桌上没有泡菜!{:soso_e112:}{:soso_e189:}{:soso_e16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7 14:35

生活气息浓!
我家刚泡了 豇豆,听说要泡一周后才能吃。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14:5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介绍的最后一种方法您们那不一定去做。因为:清淡的午餐桌上没有泡菜!{:so ...

{:soso__13342122523214635105_4:}是的。第4,和泡菜没做过。有机会学做做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15:19

泡豇豆抄剁肉好吃,我们幼儿园时不时的做这个菜,小朋友最喜欢了。我平常就是姥姥说的3,汆一下,用糊海椒抄一下就可以了,简单不麻烦。{:soso_e1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7 16:11

俺不会做,只会欣赏{:soso_e113:}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27 16:19

豇豆的吃法多啊,那么都好吃,那就看各人的口味了。{: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22:4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介绍的最后一种方法您们那不一定去做。因为:清淡的午餐桌上没有泡菜!{:so ...

因为清淡的午餐桌上尽是大鱼大肉{:soso_e128:}{:soso_e128:}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22:48

俺做不好{:1_36:}但会吃{:1_3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23:5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7-27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气息浓!
我家刚泡了 豇豆,听说要泡一周后才能吃。

老师:最多两天,久了不好吃。{:soso_e189:}{:soso_e17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23:54

白云 发表于 2012-7-27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豇豆抄剁肉好吃,我们幼儿园时不时的做这个菜,小朋友最喜欢了。我平常就是姥姥说的3,汆一下,用糊海椒抄 ...

是的,是的,名叫烂肉豇豆。{:soso_e189:}{:soso_e179:}{: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23:5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7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不会做,只会欣赏

老师来四川我做给您尝尝。{:soso_e189:}{:soso_e179:}{:soso_e16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盛夏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