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0

烂肉豇豆下饭好吃!{:1_32:}{:1_3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8 13:38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烂肉豇豆下饭好吃!

{:soso_e179:}{:soso_e179:}喜欢!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8 14:0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8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烂肉豇豆下饭好吃!

是的谢谢。{:soso_e189:}{:soso_e16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8 14:0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

这道菜都喜欢!{:soso_e189:}{:soso_e16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9 12:27

{:1_32:}{:1_32:}:liaobuqi::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9 12:42

喜欢!{:1_32:}{:1_3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9 12:48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9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soso_e189:}{:soso_e16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9 12:49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9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

谢谢帅哥喜欢!{:soso_e160:}{:soso_e161:}

岩石 发表于 2012-7-29 13:23

泡豇豆面
泡豇豆切碎加肉绍子炒熟拌面食之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9 21:21

岩石 发表于 2012-7-29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豇豆面
泡豇豆切碎加肉绍子炒熟拌面食之

肯定也好吃的!{:soso_e189:}{:soso_e16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9 23:17

好吃:ok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31 02:24

这里当泡菜吃法比较多见哈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31 07:0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9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

最好吃的是烂肉豇豆!{:soso_e189:}{:soso_e16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31 07:08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31 0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当泡菜吃法比较多见哈

是的,谢谢老师。{:soso_e156:}{:soso_e15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盛夏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