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水平真好。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27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胭脂花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2-7-27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水平真好。
谢谢老师夸奖了{: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欣赏学习{: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5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知识渊博,学习了。我们也叫胭脂花,我害怕说错了。还好!
我们也叫胭脂花或胭脂粉花,色彩有桃红,黄色,白色。傍晚的时候开放,有香味。
欣赏了!:ok:liaobuqi: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