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5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知识渊博,学习了。我们也叫胭脂花,我害怕说错了。还好!
我们这儿叫粉豆花,结的种子里满满的淀粉状。
漂亮闻到香了!:ok:liaobuqi:
漂亮胭脂花!: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花不能放在家里养植,外面花园,路边可栽,有轻微毒植物!
嗯,学习了。{:soso_e18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2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儿叫粉豆花,结的种子里满满的淀粉状。
嗯,学习了{:soso_e183:}{: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闻到香了!
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83:}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7-26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胭脂花!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漂亮!:liaobuqi::ok
香花!:liaobuqi::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7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香花!
谢谢公主欣赏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7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花不能放在家里养植,外面花园,路边可栽,有轻微毒植物!
我也学习了{:soso_e183:}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学习了
还有好几种花不能在家养,九里香,广东万年青,一品红都是。{:soso_e189:}{: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好几种花不能在家养,九里香,广东万年青,一品红都是。
哦!我记住了!{:soso_e182:}
胭脂花漂亮{:soso_e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