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26 00:0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5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知识渊博,学习了。我们也叫胭脂花,我害怕说错了。还好!

我们这儿叫粉豆花,结的种子里满满的淀粉状。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6 09:17

漂亮闻到香了!:ok:liaobuqi: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7-26 09:25

漂亮胭脂花!: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6 09:5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花不能放在家里养植,外面花园,路边可栽,有轻微毒植物!

嗯,学习了。{: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6 09:51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2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儿叫粉豆花,结的种子里满满的淀粉状。

嗯,学习了{: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6 09:52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闻到香了!

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6 09:52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7-26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胭脂花!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7 08:26

漂亮!:liaobuqi::ok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7 08:49

香花!:liaobuqi::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09:46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27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香花!

谢谢公主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7 09:46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7-27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13:1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花不能放在家里养植,外面花园,路边可栽,有轻微毒植物!

我也学习了{: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28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学习了

还有好几种花不能在家养,九里香,广东万年青,一品红都是。{:soso_e189:}{:soso_e163:}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7-27 13:3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7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好几种花不能在家养,九里香,广东万年青,一品红都是。

哦!我记住了!{:soso_e182:}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27 13:49

胭脂花漂亮{:soso_e179:}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胭脂》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