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风景美
欣赏、学习{:1_38:}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7-21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了几幅,感觉都不太好
自娱自乐,自己喜欢就好。乐山大佛涨水的时期看肯定比枯水期看着更雄伟庄严。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2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soso_e160:}{:soso_e181:}谢谢老师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7-22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迷人啊
{:soso_e160:}{:soso_e181:}是啊,确实非常美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22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e160:}{:soso_e181:}谢谢老师欣赏
金牛 发表于 2012-7-22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乐山大佛风景美
{:soso_e160:}{:soso_e181:}确实漂亮,没事的时候,经常在对岸看看大佛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7-22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soso_e160:}{:soso_e181:}谢谢老师欣赏,请老师多指教
白云 发表于 2012-7-22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娱自乐,自己喜欢就好。乐山大佛涨水的时期看肯定比枯水期看着更雄伟庄严。
{:soso_e160:}{:soso_e178:}是啊,一般涸水的时候,河道都显得不那么干净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7-22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一般涸水的时候,河道都显得不那么干净
上次我去的时候没有涨水,河道里有一股水是黑色的,一股水是清的。{:soso_e112:}
白云 发表于 2012-7-22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我去的时候没有涨水,河道里有一股水是黑色的,一股水是清的。
{:soso_e178:}大佛那里是三江汇合处,可能当时一条河要清亮一些,一条正好流出来的受了污染吧
:kafei:liaobuqi:
好拍摄:guzhang:liaobuqi:
五通石魂 发表于 2012-7-27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27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soso_e160:}{:soso_e181:}我应该向老师多学习学习呢,老师拍的那些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