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两岸
分享精彩片片!: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精彩片片!
{:soso_e178:}这段时间涨水了,远看大佛,感觉又不一样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7-21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段时间涨水了,远看大佛,感觉又不一样
远看大佛象毛主席睡像,我拍过照的。{:soso_e189:}{:soso_e179:}
美女啊,你这是参赛的吗?参赛请在主题前面加上“参赛”二字哈: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21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看大佛象毛主席睡像,我拍过照的。
{:soso_e178:}拍的角度取好了,远看像睡佛呢
白云 发表于 2012-7-21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啊,你这是参赛的吗?参赛请在主题前面加上“参赛”二字哈
{:soso_e112:}我觉得我这个拍得不太好,不敢参赛啊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7-2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角度取好了,远看像睡佛呢
对了!美女应该参赛去呀!支持您!{:soso_e189:}{:soso_e182:}{:soso_e163:} 乐山大佛,我去过;漂亮:liaobuqi: 大佛旁边买玉,还被导游忽悠了几百,朋友们注意啊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7-2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我这个拍得不太好,不敢参赛啊
重在参与哦,对了,就是说你还有更好的作品没有发上来吧?
欣赏 学习:kafei{:1_43:} 老师拍的好:liaobuqi: 漂亮的大佛!:liaobuqi::ok 拍的漂亮: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