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俺现在是一没机器,二没时间,三没车车,怎么去拍呀?
装穷叫苦干啥?两脚车呀{:soso_e113:},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都走过来了你这有多远啊?
生动真实埸面:liaobuqi:拍摄精彩:liaobuqi:真棒: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9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动真实埸面拍摄精彩真棒
谢姥姥赞赏,小弟这里有礼了。{: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7-19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穷叫苦干啥?两脚车呀,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都走过来了你这有多远啊?
呵呵,说的轻巧啊。好吧,哪天我出门带上你,还给你一顶草帽。管你吃,只要你跟着就行。要是中途退缩,那我就只有让你自己一个人下山,狼吃熊啃我可不管。{:soso_e120:} 鸡鸣山人 发表于 2012-7-20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说的轻巧啊。好吧,哪天我出门带上你,还给你一顶草帽。管你吃,只要你跟着就行。要是中途退缩,那 ...
哈哈~~~俺可不怕他们,俺是三碗不过岗的哦{:soso_e113:}
{:1_14:} 再欣赏:guzhang:guzhang 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