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号 [参赛]拔河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7-19 00:10 编辑顶住,顶住!为了荣誉,绝不退缩。
本帖最后由 鸡鸣山人 于 2012-7-17 17:43 编辑
众志成城,地动山摇,神也哭泣。
本帖最后由 鸡鸣山人 于 2012-7-17 23:33 编辑
为了胜利,俺就做个沉龟,看奈我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1_37:}:liaobuqi: 老师好!前面标题加上参赛二字哈!拍摄精彩!: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7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前面标题加上参赛二字哈!拍摄精彩!
谢姥姥提醒,问好姥姥。{:soso_e160:}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7-17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1_37:}
谢临帖。问好老师。{:soso_e160:} 精彩:guzhang 哎哟,特精彩瞬间,赞! 对了,山人你这组图片编辑在一个楼层里算一幅,每个人可上传5张图片,可再上传其他图片参赛。: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7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谢老师鉴赏。问好老师。 白云 发表于 2012-7-17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山人你这组图片编辑在一个楼层里算一幅,每个人可上传5张图片,可再上传其他图片参赛。
俺就这几幅图片,没有了,算是支持活动吧。 鸡鸣山人 发表于 2012-7-17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就这几幅图片,没有了,算是支持活动吧。
去拍呀,别偷懒哈{: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7-18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拍呀,别偷懒哈
哈哈,俺现在是一没机器,二没时间,三没车车,怎么去拍呀?{:soso_e154:}
鸡鸣山人 发表于 2012-7-18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俺现在是一没机器,二没时间,三没车车,怎么去拍呀?
神态抓的生动,期待老师更多大作。身边随便扫个街,没准就能出个好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