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6 21:12

篮天白云、朝霞辉映、海水沙滩多令人心旷神逸啊!{:soso_e189:}{:soso_e179:}

白云 发表于 2012-7-16 21:44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白云老师:7月8日,随越野e族赴福建霞浦露营自驾游,第二天4点就爬出帐篷到海滩看日出。对于摄影我可是 ...

等待的心情能理解,记得我04年在天安门广场等着看升旗仪式也是凌晨4点钟就起来等着了。呵呵、、{:soso_e113:}

余奇迹 发表于 2012-7-16 21:54

:liaobuqi: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7-16 22:27

此类有地平线的照片一定要弄平它{:1_17:}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16 22:49

很会享受的人啊{:1_4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6 23:34

非常漂亮的海上日出!:liaobuqi: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2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6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老师鼓励。{:soso_e181:}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28

雨蝶 发表于 2012-7-16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啊!

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2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6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篮天白云、朝霞辉映、海水沙滩多令人心旷神逸啊!

谢姥姥欣赏并鼓励。{:soso_e183:}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30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7-16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类有地平线的照片一定要弄平它

谢老师指点!{:soso_e183:}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3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16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会享受的人啊

难得空闲,何不享受一番。谢老师赏贴。{:soso_e181:}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8 13:32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6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海上日出!

谢老师鼓励。我是刚学着玩的呢。{:soso_e181:}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7-23 17:23

{:1_14:}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7-23 17:23

{:1_14:}

石翔 发表于 2012-7-23 20:00

{:soso_e142:}''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4号 【参赛】海滩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