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天白云、朝霞辉映、海水沙滩多令人心旷神逸啊!{:soso_e189:}{:soso_e179:}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白云老师:7月8日,随越野e族赴福建霞浦露营自驾游,第二天4点就爬出帐篷到海滩看日出。对于摄影我可是 ...
等待的心情能理解,记得我04年在天安门广场等着看升旗仪式也是凌晨4点钟就起来等着了。呵呵、、{:soso_e113:}
:liaobuqi:
此类有地平线的照片一定要弄平它{:1_17:}
很会享受的人啊{:1_43:}
非常漂亮的海上日出!: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6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老师鼓励。{:soso_e181:}
雨蝶 发表于 2012-7-16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啊!
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6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篮天白云、朝霞辉映、海水沙滩多令人心旷神逸啊!
谢姥姥欣赏并鼓励。{:soso_e183:}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7-16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类有地平线的照片一定要弄平它
谢老师指点!{:soso_e18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16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会享受的人啊
难得空闲,何不享受一番。谢老师赏贴。{:soso_e181:}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6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海上日出!
谢老师鼓励。我是刚学着玩的呢。{:soso_e181:}
{:1_14:}
{:1_14:}
{:soso_e142:}''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