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09:03

24号 【参赛】海滩晨曲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7-19 00:08 编辑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09:04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09:07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09:08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09:09

白云 发表于 2012-7-16 09:42

老师去看日出啊,美。

白云 发表于 2012-7-16 09:44

你这些图片是一组可编辑在一个楼层里算一幅,可再发其他图片参赛哦{:soso_e160:}
(悄悄说一句,获奖了要请客哈)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6 09:59

听海看日出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16 10:17

朝霞出平湖,美!{:soso_e179:}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12:47

白云 发表于 2012-7-16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去看日出啊,美。

回白云老师:7月8日,随越野e族赴福建霞浦露营自驾游,第二天4点就爬出帐篷到海滩看日出。对于摄影我可是菜鸟级的,纯粹是为了玩的开心。还请白云老师多多指导!{:soso_e181:}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12:4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6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海看日出

海边露营,晚听涛声,朝观日出,午后戏海水。{:soso_e181:}

谁心锁欲 发表于 2012-7-16 12:5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16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朝霞出平湖,美!

谢老师赏贴!{: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6 14:12

漂亮{:soso_e179:}

雨蝶 发表于 2012-7-16 16:39

真美啊!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16 17:08

不客气{:soso_e18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4号 【参赛】海滩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