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号 【参赛】海滩晨曲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7-19 00:08 编辑老师去看日出啊,美。 你这些图片是一组可编辑在一个楼层里算一幅,可再发其他图片参赛哦{:soso_e160:}
(悄悄说一句,获奖了要请客哈) 听海看日出 朝霞出平湖,美!{:soso_e179:} 白云 发表于 2012-7-16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去看日出啊,美。
回白云老师:7月8日,随越野e族赴福建霞浦露营自驾游,第二天4点就爬出帐篷到海滩看日出。对于摄影我可是菜鸟级的,纯粹是为了玩的开心。还请白云老师多多指导!{: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6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海看日出
海边露营,晚听涛声,朝观日出,午后戏海水。{:soso_e181:}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7-16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朝霞出平湖,美!
谢老师赏贴!{:soso_e181:} 漂亮{:soso_e179:} 真美啊! 不客气{: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