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闹啊,再发一组小品凑个热闹,不参赛!
本帖最后由 戈壁脚印 于 2012-7-11 23:29 编辑好热闹啊,再发一组小品凑个热闹,不参赛!图片点击一下,放大看效果好些。{:soso_e183:}
哇,老师真是用光高手哟,学习啦:liaobuqi: :guzhang:kafei:xihuan 一流的技术:liaobuqi: 好光影,太漂亮了:liaobuqi::liaobuqi: 美的享受!:liaobuqi::liaobuqi: :guzhang: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1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老师真是用光高手哟,学习啦
客气了,老师多指教!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7-11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欣赏鼓励! 白云 发表于 2012-7-11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流的技术
老师过奖了,凑个热闹! 金牛 发表于 2012-7-11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太漂亮了
多谢老师的欣赏,谢谢鼓励!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的享受!
谢谢姥姥来欣赏,多谢鼓励!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7-11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鼓励支持!{:soso_e181:}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2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客气了,老师多指教!
{:soso_e181:}还望老师多多指导 欣赏学习:kafei: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