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师的作品就是一种享受呀!{:soso_e142:} 很漂亮的微摄,对焦,布局,用光都有看头:guzhang:guzhang: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7-12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老师过谦了,多多指教!{: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2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美图应该参赛啊!
回姥姥,已经发过一贴,这一贴能凑个气氛就好!{:soso_e100:}{: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2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美图
谢谢老师再次鼓励,好茶招待!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7-12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老师的作品就是一种享受呀!
老师过奖了,水平有限,能带点乐趣就成!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7-13 0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微摄,对焦,布局,用光都有看头
呵呵,多谢老师的鼓励,初学,水平很有限。{:soso_e181:} 喜欢看老师的作品{:soso_e181:} 石翔 发表于 2012-7-23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看老师的作品
多谢老师的抬爱,多批评!{: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