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见笑......我拍不出想哭呢!
说真的,欣赏过超版的很多作品,拍的都是很棒的{:soso_e183:}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7-10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橘红的暖色调舒服。近景的作用没读懂。
呵呵,让老师见笑啦,为抢拍红日冉冉升起的时间和过程,受环境限制,实乃无法避让也{: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1 0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旭日东升。美感!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7-11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7-11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旭日东升很美!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1:} 难得的时机,难得的镜头:aiqing 美丽瞬间. 夏然雨 发表于 2012-7-11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的时机,难得的镜头
谢谢老师{:soso_e181:}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2-7-11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瞬间.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