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升起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7-11 15:46 编辑:liaobuqi:好技法 {:soso__15970834656828760919_4:}冉冉升起三步曲:liaobuqi: 影调很棒,感觉前景不太理想。:liaobuqi: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7-10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技法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1:}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0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很棒,感觉前景不太理想。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83:}
外出途中即景,随手拍来,谢谢点评{:soso_e181:}
高手就是不一样,学习欣赏了:liaobuqi::liaobuqi: 金牛 发表于 2012-7-10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不一样,学习欣赏了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
外出途中即景,随手拍来,谢谢点评
''嗯''!认真拍不知......{:soso_e112:}{:soso_e1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首赏
{:soso_e18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7-10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认真拍不知......
谢谢超版欣赏,马路边即景随拍,所以无法选择前景,因而不是理想之作,若是有备而来,则必将选择一个拍日出的景致,见笑见笑{: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超版欣赏,马路边即景随拍,所以无法选择前景,因而不是理想之作,若是有备而来,则必将选择一个拍日 ...
还见笑......我拍不出想哭呢!{:soso_e109:}
橘红的暖色调舒服。近景的作用没读懂。 旭日东升:liaobuqi:。美感!:ok 很美!:liaobuqi::liaobuq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