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15:12

冉冉升起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7-11 15:46 编辑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7-10 16:20

:liaobuqi:好技法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7-10 16:24

{:soso__15970834656828760919_4:}冉冉升起三步曲:liaobuqi: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0 16:46

影调很棒,感觉前景不太理想。: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1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7-10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技法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7-10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很棒,感觉前景不太理想。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83:}
外出途中即景,随手拍来,谢谢点评{:soso_e181:}

金牛 发表于 2012-7-10 21:38

高手就是不一样,学习欣赏了:liaobuqi::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1:42

金牛 发表于 2012-7-10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不一样,学习欣赏了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7-10 22:2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
外出途中即景,随手拍来,谢谢点评


''嗯''!认真拍不知......{:soso_e112:}{:soso_e11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7-10 22:3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首赏

{: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2:3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7-10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认真拍不知......

谢谢超版欣赏,马路边即景随拍,所以无法选择前景,因而不是理想之作,若是有备而来,则必将选择一个拍日出的景致,见笑见笑{:soso_e18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7-10 22:3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10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超版欣赏,马路边即景随拍,所以无法选择前景,因而不是理想之作,若是有备而来,则必将选择一个拍日 ...


    还见笑......我拍不出想哭呢!{:soso_e109:}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7-10 23:08

橘红的暖色调舒服。近景的作用没读懂。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7-11 00:21

旭日东升:liaobuqi:。美感!:ok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7-11 08:38

很美!:liaobuqi::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