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盘赏石俺也想学一手哪天俺也去哈哈
谢谢韩山老师分享
十里河还不错
石将 发表于 2012-7-16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盘赏石俺也想学一手哪天俺也去哈哈
谢谢韩山老师分享
老师想学去下面园林置景版去看看北京老焦的帖子。{:soso_e183:}
戈壁风沙 发表于 2012-7-16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里河还不错
谢谢老师赏贴。{:soso_e183:}老师那里的戈壁玛瑙都怎么批发呢?
欣赏精品
资江 发表于 2012-7-16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品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soso_e142:}
石翔 发表于 2012-7-17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贴。{:soso_e181:}
那个老门式的壁照布置得妙………留下无限的想象:kafei{:1_43:}
{:1_14:}{:1_38:}欣赏了,那个木骆驼漂亮。{:soso_e102:}
抱朴存真 发表于 2012-7-20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老门式的壁照布置得妙………留下无限的想象
老门照壁确实很有创意。{:soso_e183:}给人无限遐想。
疯流才子 发表于 2012-7-20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那个木骆驼漂亮。
根雕骆驼形神兼备。我很喜欢啊{:soso_e181:}
{:soso_e113:}{:soso_e179:}
石乐儿 发表于 2012-7-20 1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贴。{: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