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焦哥
前些天去进货。等车是很无聊的。离北京不远,就想去北京潘家园玩一下。星期六晚上到北京的。星期日一大早就跑到潘家园了。进文玩论坛的时间比较短。又都没留号码。逛了半天的潘家园。一个玩文玩的网友也没遇到。好在十里河离这不远。焦哥在十里河呢。就去看他好了。焦哥的号码也没留啊。网上一搜。还真就搜到了。由此感觉,还是咱们玩石头的爷们痛快。那些玩文玩的一个个都比较酸。连个号联系号码都不敢留。不说他们了。一打电话。焦哥正在店里呢。
看看焦哥的店。儒石斋。
焦哥就是北京老焦。戴一眼镜,浑身都透着斯文儒雅。这店铺的名字也够儒的哈。露个半面吧。哈哈。这里面穿红背心的就是焦哥。
本帖最后由 韩山 于 2012-7-9 14:30 编辑
韩山 发表于 2012-7-9 13:46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哥就是北京老焦。戴一眼镜,浑身都透着斯文儒雅。这店铺的名字也够儒的哈。露个半面吧。哈哈。这里面穿红 ...
焦哥的水盘那是相当的不错啊。随着赏石资源的日见枯竭,小品石,切底石慢慢会被以后的赏石新人接受。水盘大有市场。个人感觉,水盘相对于底部比较平整的奇石来讲,比木头的底座更具有表现力。一番品茶论石。焦哥款待我吃过午饭。继续聊他的水盘。聊的起劲,连外面下起大雨都不知道。临走,焦哥送我几本《北京赏石》杂志。还送我一个衬板。我怕碎了,没拿。可惜吕家伟回去了。无缘得见。
北京十里河奇石城二楼
完了?{:soso_e114:}下回分解,呵呵{:soso_e160:} 韩山 发表于 2012-7-9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哥的水盘那是相当的不错啊。随着赏石资源的日见枯竭,小品石,切底石慢慢会被以后的赏石新人接受。水 ...
奇石城二楼。
天地 发表于 2012-7-9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了?下回分解,呵呵
奇石城看到的一个根雕。
韩山 发表于 2012-7-9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石城看到的一个根雕。
在楼下还看到一块喜欢的灵璧石。
韩山 发表于 2012-7-9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楼下还看到一块喜欢的灵璧石。
在焦哥隔壁买了几块小戈壁玛瑙。可以做天然的吊坠。
一个天然的小葫芦
一个小罗汉
三阳开泰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7-9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guzhang :guzhang :guzhang:aiqing :guzhan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7-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吴总赏贴。{: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