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妮娅 发表于 2012-6-19 15:3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头,现统称黑色食品。

哦!{:soso__1913918634229603905_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6-19 15:53

真馋人:xihuan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9 17:08

稀奇!黑色玉米更利于健康吧,不知口感如何?{: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6-19 18:55

好吃不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9 23:24

黑色食品,像黑珍珠一样。吃起来香甜可口,有点像吃糯米糕的感觉!:guzhang:guzhang:xihuan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6-20 07:52

口感不错!:liaobuqi::ok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6-20 10:34

流口水了:xihuan:xihuan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38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6-1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馋人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39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稀奇!黑色玉米更利于健康吧,不知口感如何?

口感可以!{: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4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6-19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不

还可以,糯米饭一样。{: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41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9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色食品,像黑珍珠一样。吃起来香甜可口,有点像吃糯米糕的感觉!

对头,吃糯米糕一样!{:soso_e189:}{:soso_e16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4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6-20 0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感不错!

谢谢公主。{: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0 10:4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6-20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口水了

谢谢帅哥{: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20 15:31

可惜我没那个口福。{:soso_e134:}{: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21 09:46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20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我没那个口福。

老师:成都有卖的哦!{:soso_e181:}{:soso_e16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