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头,现统称黑色食品。
哦!{:soso__1913918634229603905_3:}
真馋人:xihuan
稀奇!黑色玉米更利于健康吧,不知口感如何?{: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好吃不
黑色食品,像黑珍珠一样。吃起来香甜可口,有点像吃糯米糕的感觉!:guzhang:guzhang:xihuan
口感不错!:liaobuqi::ok
流口水了:xihuan:xihuan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6-1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馋人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稀奇!黑色玉米更利于健康吧,不知口感如何?
口感可以!{:soso_e189:}{:soso_e16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6-19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不
还可以,糯米饭一样。{:soso_e181:}{:soso_e160:}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9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色食品,像黑珍珠一样。吃起来香甜可口,有点像吃糯米糕的感觉!
对头,吃糯米糕一样!{:soso_e189:}{:soso_e16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6-20 0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感不错!
谢谢公主。{:soso_e181:}{: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6-20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口水了
谢谢帅哥{:soso_e160:}
可惜我没那个口福。{:soso_e134:}{: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6-20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我没那个口福。
老师:成都有卖的哦!{:soso_e181:}{: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