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01:23

黑色食品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6-19 07:53 编辑

   菜市埸一中年妇女提了几斤这黑色的玉米,恰好碰见,一下,几人围住抓的抓,抢的抢,一会就没了,我买到了这些,煮熟吃了不错,水都是黑色的,老师们品尝过吗?我是第一次看见品尝哦!{:soso_e17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9 06:12

{:soso__6466522905932792305_4:}黑色玉米,好吃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19 07:34

好吃又保健:liaobuqi:

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6-19 07:55

:xihuan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07:5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6-19 0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黑色玉米,好吃

老师早啊!谢谢首赏支持。{:soso_e181:}{:soso__11307461196476743123_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07:5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19 0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又保健

老师品尝过吧!我是第一次品尝。{:soso_e179:}{: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07:58

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6-19 0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6-19 08:54

又惹我流口水:xihuan: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6-19 09:13

好吃!:liaobuqi::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19 11:0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0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品尝过吧!我是第一次品尝。

是的,吃过的,很好吃{:soso_e112:}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6-19 12:40

应该是深紫色吧: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5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6-19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深紫色吧

对头,现统称黑色食品。{:soso_e189:}{: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6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6-19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惹我流口水

是吗?公主那也有卖的。{: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7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6-19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

谢谢帅哥。{: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6-19 13:3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19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吃过的,很好吃

哦!老师尝鲜还早,我才看见的。{:soso_e181:}{:soso_e16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