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5 12:31

:peifu

谢燕平 发表于 2012-7-15 14:06


   {:soso_e189:}欣赏。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5 23:11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5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6 08:03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5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7 08:39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6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7 12:39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7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79:}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7-17 14:36

{:1_17:}:liaobuqi: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7 20:11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7-17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8 18:12

{:soso_e100:}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9 13:22

{:soso_e100:}{:soso_e182:}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20 07:51

{:soso_e113:}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21 08:51

{:soso_e100:}{:soso_e113:}

古月 发表于 2012-7-21 12:16

和你的标题一样,的确是“砖家”而不是“专家”估的价。

古月 发表于 2012-7-21 12:19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管砖家给估多少,反正10W我是不会卖的,呵呵

如果这位砖家肯出一千元买,你不卖就是你的不对了!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22 00:28

古月 发表于 2012-7-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这位砖家肯出一千元买,你不卖就是你的不对了!

{:soso_e100:}{:soso_e102:}{:soso_e113:}{:soso_e128:}{:soso_e19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砖家估价1000W的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