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fu
{:soso_e189:}欣赏。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5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5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
石玉堂 发表于 2012-7-16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7-17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79:}
{:1_17:}:liaobuqi: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7-17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soso_e100:}
{:soso_e100:}{:soso_e182:}
{:soso_e113:}
{:soso_e100:}{:soso_e113:}
和你的标题一样,的确是“砖家”而不是“专家”估的价。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7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管砖家给估多少,反正10W我是不会卖的,呵呵
如果这位砖家肯出一千元买,你不卖就是你的不对了!
古月 发表于 2012-7-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这位砖家肯出一千元买,你不卖就是你的不对了!
{:soso_e100:}{:soso_e102:}{:soso_e113:}{:soso_e128:}{:soso_e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