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7 23:39

石韵心 发表于 2012-6-17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7 23:40

石韵心 发表于 2012-6-17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阿郎 发表于 2012-6-17 23:59

:liaobuqi::kafei漂亮。。价不错估计是日元,越南盾。。。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00:06

阿郎 发表于 2012-6-17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价不错估计是日元,越南盾。。。

呵呵,三彩玉中的精品,可以这么说吗,呵呵

阿郎 发表于 2012-6-18 00:18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三彩玉中的精品,可以这么说吗,呵呵

老师的美石很漂亮!!个人观点说错莫怪!砖家站立点的确不一样!!我想石友们给的评价才是最好的吧。。。。{:soso_e183:}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00:32

阿郎 发表于 2012-6-18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美石很漂亮!!个人观点说错莫怪!砖家站立点的确不一样!!我想石友们给的评价才是最好的吧。。。 ...

谢谢了,呵呵,有人出了10万,没舍得卖啊,呵呵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10:51

呵呵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2-6-18 21:38

不管值多少,喜欢就好:liaobuqi: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23:49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2-6-18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值多少,喜欢就好

谢谢,您说的绝对正确啊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9 11:15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6-19 11:29

质色漂亮!:liaobuqi: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9 23:36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6-19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色漂亮!

谢谢欣赏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21 00:02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6-21 06:41

:D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21 10:43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6-21 0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1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砖家估价1000W的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