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韵心 发表于 2012-6-17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石韵心 发表于 2012-6-17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liaobuqi::kafei漂亮。。价不错估计是日元,越南盾。。。
阿郎 发表于 2012-6-17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价不错估计是日元,越南盾。。。
呵呵,三彩玉中的精品,可以这么说吗,呵呵
多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6-18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三彩玉中的精品,可以这么说吗,呵呵
老师的美石很漂亮!!个人观点说错莫怪!砖家站立点的确不一样!!我想石友们给的评价才是最好的吧。。。。{:soso_e183:}
阿郎 发表于 2012-6-18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美石很漂亮!!个人观点说错莫怪!砖家站立点的确不一样!!我想石友们给的评价才是最好的吧。。。 ...
谢谢了,呵呵,有人出了10万,没舍得卖啊,呵呵
呵呵
不管值多少,喜欢就好:liaobuqi: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2-6-18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值多少,喜欢就好
谢谢,您说的绝对正确啊
质色漂亮!:liaobuqi: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6-19 1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色漂亮!
谢谢欣赏
:D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6-21 0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