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平 发表于 2012-6-11 10:20

【把玩】_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本帖最后由 利平 于 2012-6-11 10:28 编辑

歐陽修说: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40yg0y3gsrhrnkvnnz.jpg



席勒说:只有當人充分是人的時候,他才玩;只有當人玩的時候,他才完全是人..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39jz3zjhqbfjrrbjg6.jpg


王世襄说:一個人如連玩都玩不好,還可能把工作幹好嗎?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521l2mqvip3pijjbjaj.jpg


胡说{:soso_e112:}:......世界上有味之事,比如诗词,哲学,爱情,石头....大都没有用。吟无用之诗,读无用之书,钟无用之情,玩无用之石......终于成为一个无用之人,却因却此活的有滋有味...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397z4npp1np1617usm.jpg

下面,请你们说{:soso_e100:}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6-11 10:29

:liaobuqi:

爱石一家 发表于 2012-6-11 10:46

大哥您的论述太富有见地了,佩服。{:soso_e100:}

爱石一家 发表于 2012-6-11 10:46

大哥您的论述太富有见地了,佩服。{:soso_e100:}

清木 发表于 2012-6-11 10:46

各人所好,各取所需,各得其乐。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6-11 10:46

学习:P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6-11 10:52

真有才.学习中

左脚进门 发表于 2012-6-11 10:52

:liaobuqi:

清石轩 发表于 2012-6-11 11:05

玩是一种态度啊

武猛子 发表于 2012-6-11 11:07

欣赏: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6-11 11:10

学习: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6-11 11:10

:kafei:guzhang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6-11 11:11

快乐玩石,开心交友!:kafei

奇正堂 发表于 2012-6-11 11:13

:kafei:guzhang

苟鑫鹏 发表于 2012-6-11 11:16

:liaobuq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把玩】_足吾所好玩而老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