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_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本帖最后由 利平 于 2012-6-11 10:28 编辑歐陽修说:足吾所好玩而老焉....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40yg0y3gsrhrnkvnnz.jpg
席勒说:只有當人充分是人的時候,他才玩;只有當人玩的時候,他才完全是人..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39jz3zjhqbfjrrbjg6.jpg
王世襄说:一個人如連玩都玩不好,還可能把工作幹好嗎?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521l2mqvip3pijjbjaj.jpg
胡说{:soso_e112:}:......世界上有味之事,比如诗词,哲学,爱情,石头....大都没有用。吟无用之诗,读无用之书,钟无用之情,玩无用之石......终于成为一个无用之人,却因却此活的有滋有味...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6/11/1013397z4npp1np1617usm.jpg
下面,请你们说{:soso_e100:}
:liaobuqi: 大哥您的论述太富有见地了,佩服。{:soso_e100:} 大哥您的论述太富有见地了,佩服。{:soso_e100:} 各人所好,各取所需,各得其乐。 学习:P 真有才.学习中 :liaobuqi: 玩是一种态度啊 欣赏:guzhang 学习:guzhang :kafei:guzhang 快乐玩石,开心交友!:kafei :kafei:guzhang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