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玩,也是一门学问。要有悟性,要钻研,要善于学习,由实践到理论,由理论再到实践,如此反复,才会玩,才会越玩越想玩、越玩越能体会个中的滋味。人不可没了 童心,玩,也算是童心吧。
唉,我的话说出来,怎么像说教,无老师的那份轻松与幽默。{:soso_e106:}
全身心地投入自己喜欢的工作,细心琢磨,认真研究,心无旁鹜,渐进佳境,终有所成,乐此不疲,尽此一生,不弃不离,这是多么惬意的事啊!
:liaobuqi:
:liaobuqi::aiqing各得所乐
玩石开心是最重要:liaobuqi::kafei
真有才.学习{:soso_e160:}{:soso_e179:}
:ok:guzhang:kafei
学习玩的精髓,做个会玩的人,欣赏学习。
:kafei:kafei:kafei
玩是一种境界!
席勒说:只有當人充分是人的時候,他才玩;只有當人玩的時候,他才完全是人..
{:soso_e189:}慢慢领悟中......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所爱而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是智慧使然;
在纷杂的争斗之外,有所爱而波澜不惊、物我两忘,是修为所得;
在物质的充斥之下,有所爱而淡然从容、返璞归真,是幸福所在!
贵在精啊{:soso_e181:}{:soso_e160:}
有情趣的玩,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心境,乐在其中!
:peifu:peifu:peifu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