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风沙 发表于 2012-5-19 00:52

又有芒果吃了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2-5-19 07:06

既能饱眼福,还能饱口福。幸福!!!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5-19 07:27

:guzhang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5-19 07:27

风景这边独好!:P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9 11:25

戈壁风沙 发表于 2012-5-19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有芒果吃了

是的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9 11:25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2-5-19 0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能饱眼福,还能饱口福。幸福!!!

谢谢夸赞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9 11:26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5-19 0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这边独好!

是的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20 21:50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9 0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太谦虚了,那时我还是新手,其实现在也不怎么样,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水平,包括从中向你学习,有空来深圳 ...

非常谢谢余老师的邀请我也真诚邀请余老师有机会到云南临沧来玩!{:soso_e181:}玩石玩的就是一个开心的过程,在玩.学.悟中能感受很多道理!同一方石头在不同人手中的认识感受都不一样“一花一世界,一石一乾坤”。{:soso_e160:}“三人行必有我师”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最重要。只要是石头不管是什么品种时间玩长了就会“触类旁通”!特别观赏石都脱离不了“形,质,色,纹,皮,意,韵”这个标准。{:soso_e189:}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20 22:00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5-20 22:02 编辑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20 21:50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谢谢余老师的邀请我也真诚邀请余老师有机会到云南临沧来玩!玩石玩的就是一个开心的过程 ...

十八怪老师说出了玩石的真谛,佩服,我刚在遂宁俱乐部栏发一件石品,请提意见,我个人总感觉差点什么

苟鑫鹏 发表于 2012-5-21 11:15

:guzhang:guzhang:liaobuqi: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21 11:56

苟鑫鹏 发表于 2012-5-21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窗外的芒果今年又丰收,请赏